三水川

随机出没

至我们亲爱的Rika——

我看了很久然后终于动笔了……!
写的乱七八糟的
@Rika_♠ 送给你的《两生花》的评论!!!
可能有点乱七八糟的……!!!



其实从一开始……在群里讨论这个的时候,我就相当期待Rika会写出什么样的文,因为赤花梗其实是有点局限的刀梗,我还一开始和花裂症记串了,我的锅orz。


然后我!第一个看完了这篇文!在Rika被秒屏之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超得意呢。


确实是有一种被……震撼到了的感觉。


真的被,震撼到了。


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嘉德罗斯和格瑞相互纠缠,爱恨交织,又放不下对方,憎恨又欣赏,排斥又吸引,这种矛盾的关系,在我看来确实是被表达出来了。


越是如此,病的越重,下手越狠,招招不留情,每一刀每一棍都是以杀死对方为目的的,但是其实双方都清楚……或者是潜意识的清楚,战斗中两个人再狠也是不可能被自己杀死的,因而如此……放纵?


我最近在更认真的思考两人的人设问题……并且试图改变我自己有点傻白甜的风格(


大概是因为我总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不是单纯的爱情,而是更深层的东西,笼统的不负责任的来讲我们可以用羁绊这个词,与此相比较,仅用爱情这个词却显得有些肤浅了吧。


反观自己的文,确实是傻白甜呢(。)


无法表达出这种感觉,但是RIKA超级棒——!!!


一开始嘉德罗斯吐出荆棘花的时候,已经暗喻……甚至于已经被点明了,两个人的感情是如此复杂的,围绕着死亡和新生,痛苦和欢愉,是矛盾体的结合。


两个人都是骄傲的,有包袱的,他们不会为了这种感情低头,因此,只有一战。不死不休。


互相发现对方患了和自己一样的病症的时候,都缄口不言,然而战斗中无时无刻都撒下的花瓣便是这个世界上最盛大又荒唐的告白。尖刺划伤了嘴,吐出带着血肉的荆棘花,恶毒又美丽,强行封住了一向狂傲的王者的嘴。金灿的花瓣上染上了鲜血,看起来沉默却是如此明显的灿烂颜色,让不喜言谈的强者不得不直面自己的感情。


私心说一句,我最喜欢的就是天堂鸟。


我很喜欢那几段简短的,倒数天数的那几段,非常简洁的,仅仅只是陈述了事实,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却非常的沉重,看起来都疼,那么对自己最重要,难以割舍的人下手……比对自己下手还要痛。但是为了让自己……让对方活下去。


一点都不会留情,两个人就是理智派,也是疯狂的人,不过一个内敛一个外放,非常……相似但是又决然不同的两个人。


不知道我又没有理解错误,就是第二十九天那里,嘉德罗斯是……短暂痊愈了吗?


或者说是格瑞以为自己恨他,但是其实并没有,造成了一种病已经好了的假象呢,因为这段描写看起来确实是嘉德罗斯病好了。


他看起来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他以为自己达到了目的,但是其实没有,爱情看起来熄灭在仇恨里,实际上微弱的火光却在碳灰里闪闪发光,直到他确认了自己没有痊愈,依旧拥有格瑞的爱,所以他才决定死去?


大概这……确实是嘉德罗斯的风格吧。


好在最后,格瑞终于等到了。


用简单的相爱相杀似乎也不怎么……合适吧。


啊,词汇太少了。总而言之,确实是让我感受到了灵魂震撼的感觉。


他们之间的感情纯粹,简单,又驳杂无比。


这大概就是我爱他们的理由。



当然Rika我也爱你!!!我要吹你上天!!!!!!!
好的附赠一首诗xxxx


从今天起

做一个过激RIKA吹

吃粮,白嫖,吹他上天

从今天起

做一个过激Rika吹

我有一个特关,粮多质高,世界珍宝

从今天起,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吹Rika

告诉他们我的疯狂

文里给我带来的震撼,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个小伙伴都发打call棒和打call图

不认识的同好,我也给你安利他

愿你明白我们对于嘉瑞的热爱

愿你吃Rika粮吃到饱

愿你在他的文里懂得嘉瑞的美好

我有一个特关,粮多质高,世界珍宝。



啪啪啪啪啪啪啪鼓掌!!!!!
好吧,安心啦我不会白嫖的我就随手一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