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川

随机出没

【嘉瑞】每日故事12

Day 12


这是战争前夕。


战争前夕似乎意外的要放纵许多,大概是因为今夜过后,便是彻底的进攻。一群人闹腾的厉害,除了为了保证清醒无法饮酒,让雷狮有些不满之外,连安莉洁都能和旁边的坐着的凯莉开玩笑。


毕竟明天他们要面对的是创世神。


格瑞悄悄离开了聚餐的地方,他回头看了一眼,金搂着紫堂幻的脖子大声喊着什么,举着手里的果汁,艾比手上抱着奶茶,旁边的埃米一脸无奈,雷狮海盗团的人坐在一边,烤串的动作似乎相当熟练的……就算是曾经的敌人,如今也如此和平的坐在一起,以同伴之名。


他走进草丛,半人高的草叶刮过他的衣服,发出飒飒的响声,随后湮没在风声和同伴的欢笑里。茂密的野草遮住了他的脚印,他走去了更远的地方,火光照不到的地方,坐在一块高出草丛的大石头上面,将烈斩从肩上放下来抱在怀里,双眼半阖,安静地享受着晚风的微凉。


他把自己沉溺在阴影中,听着从光明的一侧传来的属于同伴的玩闹声,分外的格格不入。


他大概是一向不怎么合群的。从小时候他在自己的母星,他的父亲是最强剑士,而他是最强剑士的孩子开始,从那时起他就不怎么合群,不过那时候仅仅只是小孩子的骄傲罢了,到后来,他失去了所有的亲人,孤身一人来到登格鲁星,为了复仇,为了寻找真相,他让自己变得冷漠,拒绝交际,即使是金他都划了严苛的界限,他明确的知道他和他们不一样。


再后来,他参加了凹凸大赛,一直是孤身一人……然后遇到了嘉德罗斯。


“格瑞,你在这儿啊,找到你了。”嘉德罗斯突然从格瑞身后冒出来,然而格瑞只是微微侧头瞥了他一眼,没什么其他反应,嘉德罗斯倒也不怎么失望,爬上石头坐在格瑞旁边,抱着神通棍。


“幼稚。”格瑞如此评价嘉德罗斯的作为,他对于嘉德罗斯的熟悉已经超越了某种界限,那不是单纯的根据对方的动作,行为,气息的判断,而是另一种程度上的,灵魂的共振,他轻而易举的就能感知到对方,没有理由,没有根据,没有任何原因,他就是知道嘉德罗斯在这里,就像是生来就应该存在的,被世界所铭刻的真理。


大概嘉德罗斯也和他一样,所以才能一次次找到他。

“我们能活下来。”嘉德岁斯没什么铺垫的来了一句,抛了抛手上的小石子,然后掷向远处,没怎么用力,于是石子便在空中划出不怎么明显的弧线,闪烁了一下,掉进草丛里,溅起一点波浪,接着被夜风抚平,“格瑞,我们能活下来。”


格瑞没有回复,他握紧烈斩的刀柄,指尖是有些冰凉的触感,这把武器陪伴他多时,当然,他拥有烈斩多久,大概也认识嘉德罗斯多久了。


他拿到烈斩的那天,也是他第一次见到嘉德罗斯的那天。


“嘉德罗斯。”格瑞开口,语气平缓,“结束后你打算做什么。”


“回圣空星,继承王位咯。”嘉德罗斯非常无所谓,“那些老家伙想这样呗,你呢。”


“你是王。”格瑞如此回答,“理应如此。”


“我……大概去旅行吧。”


“这样,和你倒是挺配的。”


说完话之后,气氛便陷入沉默,虽然如此,却不怎么尴尬,不如说,两个人更适应这种气氛,不喧闹,也不算冷清,能够清晰的听到对方的呼吸声,感受到对方的体温。


“格瑞。”嘉德罗斯突然转头,“过来。”


“嗯?”格瑞转头,正好看见嘉德罗斯猛然放大的脸,嘴上增加了一份柔软的触感。


是嘉德罗斯的亲吻,两个人之间的第一个吻。


“格瑞,去旅行的话,终点定在我圣空星,怎么样。”


“...好。”

————————
我终于找到了更新的正确方法,吐魂,但是我依旧没有wifi……死亡,在老家!!没有WiFi!!!我要死了!!!更新!!!qwq

我怕是傻了……12记成11了……

友情 @芮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