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川

随机出没

【嘉瑞】每日故事10

Day 10

格瑞在赶稿的时候收到了短信,他看了看来源,嘉德罗斯。

今天是嘉德罗斯转学后上课的第一天,不过没记错的话,学校并不能带手机。

[格瑞,你在干什么呢!]

[……赶稿。我记得高中不能带手机。]

[真难得,你现在还在赶稿啊。很无聊嘛——那算什么规矩。]嘉德罗斯不屑地切了一声,躺在寝室的床上靠着枕头单手把手机举在面前,[新学校不怎么样,同学也是。]

[我想你了——格瑞。]

[……才第一天。]

[24个小时呢!]嘉德罗斯撇了撇嘴。

[还没到。]格瑞看了看自己的电脑上还没写完的稿子,一只手敲着键盘,顺着干涩的思路慢慢地打字,一边拿起手机,[……算了,随你吧,发生了什么?]

[我跟你说,新同学都是渣渣——!]嘉德罗斯一下子精神了些,坐起来了一点,双手拿着手机快速敲击屏幕,[一个都比不上你,我新室友他……]

格瑞安静地看着手机上的信息,手上打字的速度越来越慢,干脆最后停下来,支在桌子上,手撑着脸低头看着屏幕,仿佛也能从字里行间看到对方跟他抱怨的样子,微微皱眉,表情甚至有点不屑,音调略有些高,语气骄傲,语速大概会有些快,说到某些地方还会笑起来。

他很认真地一个字一个字看过去,偶尔回复一句,安抚一下对方。

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没见,格瑞却已经开始想念对方。家里少了一个声音,少了一份温度,让他觉得不怎么舒服,有些不适应。

大概就是因为心烦意乱,所以才把稿子拖到现在还没写完吧,直到嘉德罗斯敲他之前,他都没什么思路。

[所以说,全部都是渣渣,跟你没得比,我想回家住。]嘉德罗斯以这句话作为总结,[让我走读。]

[……]格瑞扶额,所以前面的都是铺垫吗。

[我想你了,格瑞。]

[你肯定也想我了!]

[……嗯。]

[格瑞!]

[我知道了。]格瑞叹了口气,[我会去办的。]

[睡吧,晚安。]他慢慢地把这句话敲回去,[我爱你。]

格瑞放下手机,看着自己的文稿,笑了一下,然后全部删除。

现在,他大概能安下心重新写一遍了。


————————
稍微,有点烦躁,很草率的写完了,我有罪orz
超级短请不要大意地批评我吧呜呜呜呜呜
好吧这个短篇……里的格瑞大概是我现在的状况!就是昨天的状况!!我爱人回学校了qwq爆炸!!!虽然早有准备但是各种不爽!!!
然而他并没有走读,躺尸。
友情@芮 
晚安啦,早点休息呀,各位小天使。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