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川

随机出没

【嘉瑞】每日故事7

Day 7



凹凸大赛第一季拍完之后,工作人员组织了一次凹凸only展,理所当然的,嘉德罗斯他们收到了邀请。

嘉德罗斯原本是不太想去的,然而听说可能会遇到格瑞,他就决定带着雷德和祖玛去看看。

人来的相当多,嘉德罗斯是第一次接出这种东西,虽然对于人太多有些烦躁,但是还是按捺下来,想着等会儿找到格瑞打一架。他对于展子里的周边倒是没什么兴趣,雷德倒是挺有兴致地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没事还叫一声“老大这个你看起来挺可爱的!”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十分冷漠,甚至想用围巾抽他。

“嘉德罗斯大人……”,蒙特祖玛看起来有些犹豫,嘉德罗斯点了点头示意她,她便放松了点的样子,也去各个摊子上围观,顺手买些东西。

最后,雷德手里抱着一堆东西,蒙特祖玛扫了几本嘉瑞本和嘉德罗斯的个人周边。

嘉德罗斯也看了看,对其他人的周边也没什么兴趣,只买了个格瑞的立牌还有一个抱枕。

做工还不错,抱着挺软的,嘉德罗斯这么想着。

然后迎面碰上了格瑞主角四人组,僵在原地。

格瑞正弯着腰看着摊子里的周边,手里拿着挑好的嘉德罗斯的盒蛋。他微微侧头,看见嘉德罗斯手里抱着他的抱枕。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于是嘉德罗斯迅速地把手里地抱枕塞进了旁边雷德的怀里,完全不在意雷德喊着“老大老大倒了倒了啊”这种呼喊声。金紫堂幻迅速扭头假装看风景,凯莉饶有兴致地退后一步观察。

格瑞表情有些僵硬,但是十分淡定地将手里地盒蛋放了回去。

蒙特祖玛有点生气,嘉德罗斯盯着格瑞看了一会儿,开口道:“你就这么讨厌我吗,格瑞?”

然后他上前,拿起盒蛋强行塞进格瑞手里,顺带付了账。

格瑞:我到底要不要放回去。

“你们,把手里的东西拿出来。”嘉德罗斯转头看向金等人,金和紫堂幻颤抖了几下,把手里的嘉德罗斯周边放下了,凯莉微微挑眉,咬着手里的棒棒糖。

“雷德,你干什么呢。”雷德瞬间僵硬,手里拿着刚从摊子里拿出来准备偷偷收好的嘉瑞本,觉得自己怕是要死了。

“老,老大……”

“放下!”

“白痴。”蒙特祖玛扭头。

嘉德罗斯看了看雷德放下的嘉瑞本,狠狠地拿围巾抽了雷德一顿。

格瑞看了几眼,发现自己队友憋着的复杂表情,转身:“……走了。”

“格瑞!等等啊!”金喊了两声,抓起周边追了上去,手里也多了一本嘉瑞本。

回家长长见识(……

“我们走了啊。”凯莉拍了拍紫堂幻,手里也扫了几本本子。

“……我们走。”嘉德罗斯没有追上去,抽完了雷德就离开了,雷德再次拿起被丢下的嘉瑞本,和蒙特祖玛一起跟了上去。

回家之后,雷德的嘉瑞本还是被嘉德罗斯没收了。

雷德只能一边委屈一边找蒙特祖玛借本子看。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完之后。

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其实说实话,这只是今天的嘉瑞群聊天记录整理而已。
擦,我说哪儿不对呢,第一次更新我没打tag(……)

好两次都忘了!!!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