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川

随机出没

【嘉瑞】每日故事1-2

Day 1



嘉德罗斯常年作息颠倒黑白,玩游戏看小说能到第二天白天九点,然而格瑞作息良好到令人发指。

两人确定关系后,嘉德罗斯虽然有所收敛,但是依旧熬夜。

格瑞:冷漠.jpg

“嘉德罗斯,睡觉。”

“我还不困啊,再等会儿让我打一盘……或者你陪我solo怎么样!格瑞!来solo!”

“不打,睡觉。”

嘉德罗斯躺在床上举着手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子扑面而来的冷漠语气。

还有隐忍不发的怒意。

他忍不住笑了两声,继续回复。

“打一架不然我不睡觉!”

“……”

“格瑞——solo!”

“……等一下。”

嘉德罗斯正准备调到游戏界面,对面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他急忙接起来,格瑞的声音里带着困倦,看来是到点犯困了。

“来吧。”

嘉德罗斯迅速地选好了地图,两个人就这么连麦solo,嘉德罗斯玩得兴起,对面十分安静,只能听见对方指尖敲在屏幕上的声音。

格瑞的角色有一瞬间的动作衔接不上,他卡着这个瞬间把格瑞送回了复活点,十足得意的话就这么说出来。

格瑞那边没有回应。

过了复活时间,格瑞的角色依旧没有动。

嘉德罗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压低了声音叫着格瑞的名字。


没有回应。

睡着了啊……嘉德罗斯这么想着,居然是秒睡……

这次就饶了你。嘉德罗斯点了投降退出游戏,翘着嘴角关了屏幕,安静地躺在床上,难得在凌晨一点前闭了眼睛。

耳机里传来了清浅的呼吸声。





格瑞:计划通






Day   2 



“格瑞格瑞格瑞!晚上开团嘛你带我们一下呗?[可怜][可怜][可怜]”金敲打着键盘,连着发了好几个表情,指望着能让格瑞带他们小队上分。

“……好。”

“太好啦!格瑞最好啦!”

“你还是先自己去打几盘吧!!”

“???!!”

“格瑞我们小队不能没有你啊!!!”

“……”

“渣渣,闭嘴,格瑞约好的先和我solo!”

“……等等……嘉德罗斯???你上格瑞的终端机干什么……你怎么上了格瑞的终端机!”

金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手里的消息,觉得晴天霹雳仿佛知道了什么。

“我怎么不能上格瑞的终端了?我可njawsxnaoixoeijaoiwdiowadjcnsklcod”

“……回来了。”

“…………”金欲言又止,最后打了一串省略号。

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最后,

嘉德罗斯带着金他们三个一起上分。

金瑟瑟发抖觉得自己最好不要问为什么带他们的人变成了嘉德罗斯。

凯莉大佬露出了魔女的典型微笑。

紫堂幻一言不发。

嘉德罗斯坐在床上不耐烦地带三人打游戏,憋着没把骂人的话直接语音过去,然后微微侧头看着睡着的格瑞,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点。

格瑞迷迷糊糊地睁眼,微微抬头,嘉德罗斯的手机屏调的亮度过高了,让本来睡得不怎么踏实的格瑞又醒过来,他拉了一下脖子上被嘉德罗斯强行围上的围巾,隐隐半遮住脖子上的吻痕。

“嘉德罗斯。”

“怎么了格瑞?”嘉德罗斯的目光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低头看着他,“你不是很累吗?怎么醒了?”

“……”格瑞表情冷漠,抬手扯住对方的衣领,把人拉下来亲上去,然后又缩回被子里。


“……晚安。”

嘉德罗斯,阵亡。




————————
哈,大家晚上好呀,试图百日嘉瑞小短文,本来打算十天合一起放进lof的,但是这样好像对于没有加我Q无法看到我每天更小短文的姑娘有点不太友好x
所以就两天合一起了,说不定以后会三天之类的吧,这种东西才不确定嘞
每天的故事都不是连接在一起的,可能会有各种奇奇怪怪的设定之类的,特别我最近又想到了一个超可爱的设定……我正试图自己画图画出来……真是艰难啊……
至于我为什么现在还没睡……理由太复杂啦!我发完文就睡哟?
晚安啦——!
我保证都是糖♡
友情@芮 

评论(22)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